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能重新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能重新開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幻想:世界能重新開始。我本以為這個虛幻的夢想一個繼續埋沒下去,但是我難以想到的是這個夢想實現了。

  原來的世界,天是那麼的藍,草嫩綠嫩綠的,我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牧民阿爸騎着高頭大馬飛馳在草原上,姑娘們追着五顏六色的蝴蝶嬉戲玩耍,綻放出動人的笑臉。阿媽在一旁喜悅地叫着:“哎,阿爸,回來吃飯嘍!”看着這溫馨的一家,我竟有些不想打擾他們。

  我不知不覺中來到一個茂密的森林,看着枝繁葉茂的樹木密密麻麻地籠罩着整個大地。我不由自主地說:“啊,原來開始的森林是這樣的呀!”我記得以前在電視里看過,現在的森林只有凋零的幾棵樹,雜草叢生,連嬌艷的小花也寥寥無幾。再瞧瞧這,多美的一個人間仙境,都怪現代人們為了些蠅頭小利,濫用大自然給我們寶貴的資產,砍伐樹木,挖地礦,還有多少事他們沒有做過的。

  說到現代人,我不由想到了自己的父母,自己才來了原來的世界幾天,就開始想父母了,哎,他們現在一定

 為了找我忙得焦頭爛額了吧。我突然想到自己的父母臨終前,還想找我的那副場面。一下子就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

  孩子們,我鄭重地呼籲;保衛我們的家園,不要再砍伐樹木,濫用資產了!

您正在瀏覽: 世界能重新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能重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