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新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新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偌大的校園,處處飄蕩着沁人心脾的青草香氣,微風懶洋洋地吹拂着萬物,太陽也有幾分羞澀地,把半邊臉躲藏在雲層後面,靜靜地注視着地面上美好的一切。

  跨入可園中學的門檻,我才真正意識到,過去的小學生活真的已經結束了,即將面對的是新的生活、新的學習、新的發展。走入校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幢高大的建築物,高懸的電子顯示屏,展示出幾個大字“歡迎你,新同學!”,讓人倍感親切。往裡走,是一個寬大的足球場,球場的四邊全都沐浴在陽光里,各種高大而挺拔的樹,被那金色陽光烘托出一種柔和而又純粹的金黃。和煦的風,混合著淡淡的青草香迎面襲來,淡淡的青草香也不時縈繞在鼻間,我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氣。環顧着周圍陌生的景物和熙熙攘攘的人群,想到自己未來三年將要在這裡度過了,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一切,需要我們用時間來一點一滴地熟悉它們,將自己融入其中,成為朝夕相處的朋友。

  可園中學很大,有各種各樣的設備——藝術樓、體育館、實驗樓……,可園中學很美各處顯而易見的青草坪和聳入雲層的樹,偶爾有微風拂過,掠起樹上翠綠的葉子,陽光也透過樹葉的縫隙,斑斑駁駁地傾灑在地上……

  站在校園的最高處,我浮想翩翩,我很幸運自己是被上帝所眷顧的,可以來到這美麗的可園中學就讀,能有幸和大家成為同學,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我自信,在這新的環境里,我可以學習小學未曾涉足的東西,嘗試各種各樣的實驗,汲取更多更多的知識。

  在這裡,我將起航人生的帆船;在這裡,我將開始新的學習旅程……。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新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新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