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傷不如重新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不如重新開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0天前我與我的同學們經歷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分別,許許多多的同學都要去不同城市、不同的學校、還有不同的人的一個地方。但是我,還是選擇留在度過了六年時光的這個地方,Myalmamater。這個有着我美好記憶的記憶城。我留下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因為一個人,我的朋友。

  與那些同學分別的時候心裡有些不是滋味,但是朋友陪着嗎,還怕什麼?我自己那個樣子安慰自己。

  進入假期了,過了一個月了。我對我的那個朋友用扣扣發了一句:在?後來我知道了ta要轉學了,今天去了新學校那裡,我再百度上也查到了那個學校,還好啦。

  我一句話也沒講,靜靜的看着ta的頭像。那時候我才知道了什麼叫真的要分開了,真的長大了,真的該笑着說再見了。我沒哭,心卻在滴血。

  我是一個大大咧咧、天天嘻嘻哈哈、沒什麼不開心的人。我默默的祝福ta。謝謝這3年來一起度過的時光。就要上學了,我還會覺的都像夢,不過我會好好的,有時間在這悲傷不如在開學的以後日子裡重新開始。加油把!我會很好很好很好的!

  初一:耿zi

您正在瀏覽: 悲傷不如重新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不如重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