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新開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開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2月31日晚11點58分,我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空。低頭看了一下表,最後兩分鐘了。不知為何,竟多了一絲留戀。或許是因為這裡承載了太多的美好……

  從小學畢業一直到現在,一切都像做夢一樣,說過去就過去了,沒有任何預兆,也不需要任何預兆。曾經的那些吵吵鬧鬧,如今,已成為了永遠的過去。從那天起,從發誓要守護我們的友情到底的那天起,實際上,一切都變了,變得不復存在。

  討厭痛苦,討厭離別,還討厭相遇……從那句“三年其實過得很快”一出口我就明白了一個殘酷的事實。我張開雙手,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沒錯,我不舍了,不舍這即將成為過去的一切的一切。可自己又能有什麼辦法,在時間面前,我們都不過是任宰的罷了。不容有一絲反抗。

  終於,12點的鐘聲響起,2011徹底遠去,不遠的天空綻放的煙花,一個接一個,絢爛,奪目,全部都預示着那嶄新的開始。

  遺忘過去嗎?不,只是塵封,塵封所有的美好。

  釋懷嗎?或許吧——從2012年1月1日00點01分,開始一個嶄新的旅程……

  包八中初一:王雅茹

您正在瀏覽: 重新開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