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感覺叫清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覺叫清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濕潤的天氣—— 

  似乎想起了一種感覺,叫清新。 

  ——題記 

  好像每個人都在為這場及時雨欣喜!自然,這場雨結束了幾天來的悶熱,給煩躁的人們帶來渴望中的涼爽。忍不住大叫一聲:“好涼快呀!” 

  與淅淅瀝瀝地下着,沒有覺着厭煩,反而想好好欣賞一下。不知道該稱它什麼,因為夏天的雨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雨珠兒砸得人生疼,但是,這場雨卻下得如此溫柔、可愛,讓人憐惜!拂去了悶熱,雨絲兒就這麼一點一點,慢悠悠地飄了下來,時慢時快,時大時小,讓人捉摸不定,反而覺得他很調皮。 

  當雨玩累了的空隙,打開窗,迎着一陣涼風,好清新的空氣!閉上眼,細聞,泥土的芳香夾雜着這樹葉兒的清香,好愜意哩!聽,房檐上有滴滴答答的雨滴聲,用心聽,好清脆呦!睜開眼,坐下來,眼前突然一亮,是那種嫩嫩的綠色,一觸即破的綠色。可謂是萬物一新,所有的東西經過雨水的洗禮,變得乾淨如凡塵。綠蔭場上,有一大群運動員在踢足球,生龍活虎的,莫非,他們也承受雨絲的洗禮,變得更有活力了。四處可見散步的人群,悠閑地走在雨後濕答答的小路上,感受濃濃的涼意。想起了一種感覺,叫——清新! 

  好清新呀!雨後的空氣吹在臉上,涼涼的,舒舒服服的,似乎在享受什麼,在欣賞什麼,對,在享受清新,在欣賞清新! 

  信步走在田間小路上,四周零零散散的有着勞作的農民伯伯。只有一片嫩綠色,莊稼成熟的痕迹遍布,小草兒在腳上,軟綿綿的;樹葉兒在頭頂上,上面的葉芽上的水滴而也泛着綠意,青翠欲滴。風兒輕吹,鳥兒清唱,感受大自然的韻律,一切都是那麼地微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雨停,涼風習習—— 

  有一種感覺叫清新……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覺叫清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覺叫清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