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另一種感覺--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另一種感覺--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幸福就好比那夏天的暖風,一點一點地吹進我們的心房,直到冰冷的心變得溫暖,幸福是堅強的後盾、幸福是維持生命的根源。在這個人世間,如果沒有了幸福,就好比那音樂家離開了伴奏、鳥兒離開了樹木、馬兒離開了草地、魚兒離開了河流。幸福無法缺失,當我們從父母手中接過洗好的水果時,我們會在溫馨中體會幸福,當我們在苦悶中得到老師、朋友的安慰時,我們會在友情中回味幸福。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中,爸爸愛我、媽媽愛我,生活在愛中的我是無比的快樂。 

  記得那時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經常肚子痛,我認為我在那一階段是最痛苦的,但是痛苦沒有佔領滿我整個生活空間,在痛苦折磨下的我還是感受到了痛苦之外的一種感覺---幸福。 

  那時,我肚子痛得厲害,爸爸不忍看我被這種疼痛所折磨,就帶着我去那些大醫院為我看病,上小學一年級的我,走便了我們附近所有的大醫院,在爸爸那盡責任急促的腳步聲下,我感受到了幸福,雖然這是帶有痛苦前提下的幸福,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我的病幾乎抽幹了爸爸所有的積蓄,原來比較富裕的家,現在已所剩無幾了。但是儘管沒有金錢,可爸爸媽媽還是很愛我,記得媽媽曾經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能把你身上的痛轉移到我的身上,我願為你承擔所有的痛”,儘管我那時年齡還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完這句話的我,竟然不由自主的從臉頰兩旁流出了眼淚,可能這就是幸福的表現吧 

  在別人眼中,我的爸爸媽媽是窮人,是一位毫不起眼的農民,但在我眼中,我的父母卻是那樣的高大、那樣的重要。記得還有一件事,在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爸爸為了維持我們全家的生活,不分晝夜的幹活。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家中,我看到了一個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一幕。電鋸上邊是血、木頭上邊是血,那一天我哭了一中午。事後,聽媽媽說,爸爸因流血過多,在馬上要陷入昏迷是是爸爸想起了我,才讓他鼓起了站起來的信心,聽到這話,我不再流淚,而是心在流血。 

  幸福,是多麼的神聖,我的幸福已經完全有爸爸媽媽所佔領,我心中感慨,我生活在一個農民家庭中,並且有這樣一位父母親。同學們,你們難道沒有感覺到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愛的另一種感覺--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另一種感覺--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