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一種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一種感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真的是這樣沒有用,堅持了那麼幾天就害怕了,面對困難我就退縮了。

  真的,好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要用什麼樣的文字來表達我的心情。什麼樣的文字才更華麗。或許更奢華的語言也描繪不出我真的很難受。是吧,文字和感覺永遠有隔閡,到真的想念了,才讀懂文字和語言是多麼的無力。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明明說好要努力了,但始終被想念拉扯着,還是放不下心中的想念。多麼想可以有種機器,可以洗去人腦海過去的記憶,那樣我就可以了無牽挂的開始我新的生活。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想的越多就越難受,日日折磨自己,自作自受。呵呵,我還是會想起以前,我們一家快樂的時光,美好的回憶總是讓在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其實人是可以過得很快樂的,只是我們都選擇了傷心選擇了傷痛真的很想忘記過去的一切,可我真的辦不到,無論是大喊還是哭泣,都也只是一種情緒。不能代表我真的很難過。除了想念一切都是無能為力。如果我不想念,是不是可以過得很瀟洒,如果我不想念,是不是可以瘋笑不在乎所謂的矜持。我知道,這些都是奢望,我知道我真的是爛透了。對不起,我又讓你們失望了,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那大二中初二:邱敏

您正在瀏覽: 是一種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