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這樣一種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這樣一種感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喜歡這樣一種感覺,淡淡的,朦朧的......

  夏日的微風,徐徐拂過,帶着熏衣草的清香,在好大的草地上跑,陪我的,是自己孤單的影子。

  愛作夢的自己,喜歡穿那條淡黃色的連衣裙,儘管它已經短得成了短裙,但就是倔強地要穿呢!呵呵,自己都嘲笑自己啊--苦澀。

  黑夜裡,總是會傻笑,接着,便是淚。

  處女座的自己,怎麼會如此脆弱?也許是,那邊的天使,對我,犯了個小錯。

  憂鬱之神,就是我唯一的朋友吧!唉,可是它太“內向”,總是沉默,沉默,沉默。

  偶爾去放放風箏,還會幻想,自己如果也可以和這東西一樣飛進雲端,該多好。

  酒是不會碰,煙是不會抽,不會放蕩的自己,卻永遠快樂不起來,我並沒有什麼複雜的故事,平平凡凡,僅此而已,難道,是魔鬼塑造了我?哈,又在胡思亂想了......

  我就是這樣的感覺,厭惡它,但是,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喜歡這樣一種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這樣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