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新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新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丹霞小學金濤分校 601 陳功垠 

  轉眼間,短短的六年隨風而逝,我們已經成為了畢業班裡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每當想起過去一起度過的風風雨雨,我們不禁驚嘆:我們班的班級真是有了新貌呀! 

  歲月不饒人,想想那時候我們還是一個個稚氣的小孩子,如今,都將面臨“艱苦”的畢業考,都將身負考上重點中學的重任。因此,有了一個優秀而團結的班級,才能有每一個同學的成功之路。我們的班級就是這樣的,這樣的團結與優秀! 

  記得在以前,我們班一直是比賽失利,冠軍無緣,不僅是因為我們還小,競爭意識不強,更重要的是,我們沒有團結的精神。一次次都是與流動紅旗擦邊而過,一次次都是與勝利女神隔岸相望,拔河比賽、歌唱比賽,我們都沒拿到冠軍,使我們早已忘卻了勝利的喜悅。但是,自從上了六年級,大家就換了一副面龐,團結緊緊地圍繞着六年一班,由此,勝利開始向我們靠攏! 

  記得在前幾個星期,學校為了慶祝建校10周年,舉辦了一系列活動,這就包括了游泳比賽的盛事。在這次比賽中,各班紛紛派出“主力戰將”,足見大家都十分看重這次比賽,我們班也派出五位小健將,為這次比賽做準備。勇敢的五位同學,在這次接力賽中,團結一致,終於捧回了勝利的果實。原本這次比賽,難度應該很大,同學們都只是抱着“重在參與”的心理去的,沒想到,居然勝利女神站在了我們這邊。這還不是優秀的班級與團結的同學們造就的! 

  還有在前幾天的升旗儀式上,老師頒發流動紅旗,只見老師念出了“六年一班”的名字,這時,全班激動極了,還沸騰了起來,因為這次成功,是同學們辛勤的汗水與努力的奮鬥得到的結果,這次流動紅旗,是自五年級以來我們第一次與流動紅旗沾 邊! 

  六年一班的兄弟姐妹們,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就一定能排除困難,取得最後難關——畢業考的勝利! 

  這就是我們的班風新貌! 

  2004年1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班級新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