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人生能重新走一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人生能重新走一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前世,我忘記了所有的友情和親情和屬於自己的真情,那麼,今生,我該忘記什麼?——題記

  或許,前世,我是一個普通而又普通的人,做了很多不應該的事,那麼,今世,我得到了報應,連累了朋友和親人。

  現在,我已經十四歲了。“十四”一個簡簡單單的歲數,但是,我曾經沒有用什麼力度去看“它”,也沒有在乎過“它”,只把“它”拋棄在外,讓“它”孤獨到現在,現在,我漸漸的後悔我沒有用一點兒力度去看“它”,從一直到現在,從呱呱落地的那一時開始到現在,我都認為自己的歲數是“十四”,其實我只有“十三”歲。連自己的歲數都不知道,豈不是荒謬的笑話?直到現在,今天,我終於記得要把“它”銘記起來,當我需要的時候,我才要起“它”。那麼,現在“它”還會原諒我嗎?

  曾經,我常常認為,只要我肯努力做的事,就一定會成為最厲害的,那時,我想的是太天真了,太幼稚了。或許,我只是井底之蛙,只能看見自己心裡的世界,看不出外面的世界,永遠生存在童夢裡,找不出開啟世界之門的鑰匙,其實,在世界里,還有千千萬萬的人在尋求,在努力,在追求。在那艱苦的追求過程中,他們渡過了,他們以他們堅強的意志和毅力找到了那把開啟世界之門的鑰匙了,那時,那絢麗的彩虹,翠綠的草地,璀璨的星空,夜幕降臨的景色只屬於他們。而不是屬於我們。當我們某一天真的找到那把鑰匙來開啟的時候,那麼,有什麼用,那些景色只屬於他們,只有他們陶醉在其中,而我們,只有羨慕之心。

  小時候,我不懂得珍惜,但是,現在,我知道了什麼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當我離異家鄉的那一刻開始,當最親的親人離開世界的那一刻開始,我懂得了。但是,現在懂得還有用么?只能懷着深深的歉意,只能懷着悲痛欲絕的心情。曾經,因為做錯了某件事而被老師責罵,當罵完後,對老師的仇恨耿耿於懷,那時,因為我真的不懂,真的不懂老師您罵我是為了我好了。現在我懂得了,懂得對老師有着尊敬。小時候,一切都錯了,在人生的道路中,我走錯路了,慢慢的,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有了恨意。漸漸的,開始討厭自己了,為什麼,我要走錯路,為什麼我要走彎曲的大街小巷,而不走光明正大的道路。

  人生,我想重來一篇,但是,還有這種可能嗎?自己走錯的路,不能彌補了。只能從這一刻開始認真了,用心了。

  離異的家鄉的那一刻開始,那裡的一切雖然不像大城市那樣擁有龐然大物,擁有精靈古怪的東西,在這裡,我始終適合不了,漸漸的,我開始懷念那裡的田園風光,懷念那裡的花草樹木,懷念那裡的清晰的空氣,懷念那裡安靜的壞境,懷念自己曾經走過的每一處,懷念自己的學校,更懷念自己的老師和自己的友情。

  人生,儘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但是裡面蘊藏了複雜的含義。

  如果,人生能重新來一次,不管艱苦和痛苦,我願意重新走一次。

  初一:邱澤標

您正在瀏覽: 如果,人生能重新走一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人生能重新走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