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幸運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幸運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中,我向來是最衰的一個。 像前天吧,媽媽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我連忙跑去洗手間,誰知我才離開一會兒,豐盛的午餐就所剩無幾了。弟弟強佔了所有烤肉,妹妹一手一個漢堡包,嘴裡還咬着一個。我嘆了口氣,就自己做盤水果拼盤吧。水果拼盤好不容易做好了,我放在廚房裡沒敢端出來,才轉身洗手,卻被早就埋伏在一旁的弟妹瓜分得差不多了。 少點吃的倒是沒有什麼,爸媽常常教育我,好吃得要讓着小弟小妹,可是家裡的家務活卻也大多要在我身上落實,這可真讓人煩惱。這邊我才整理了被弟妹弄得一團糟的房間,那邊又是一大堆的衣服等正我處理,處理了衣服地板又被調皮的弟弟灑滿了碎餅乾。沒辦法,誰叫我是家裡的老大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昨天看電視《大漢天子》,大將軍衛青出征前夕,公主給他求來了一道幸運符。大將軍隨身攜帶以後,果然好運連連。唉,如果我也有一道幸運符的話,我在家中的“命運”是否也會改觀呢? 如果我有幸運符,首先我要擺脫被家務活糾纏的厄運。這樣,我就有許多的時間做我喜歡做的事情。上次新買的《城南舊事》有一段日子沒翻了,主人公的命運到底怎麼樣了呢?大廳里的電視機也應該和我親熱親熱了,許多動畫片正在不斷上演,我可以悠閑地一邊嗑瓜子一邊換頻道。 如果我有幸運符,我希望弟弟妹妹能懂事一點。這樣,他們在享受着美食的時候,多少會惦記着我這個大姐,媽媽燒的好菜,也不會都讓他們狼吞虎咽地席捲一空了。至少房間里再也不會被糟蹋得“慘不忍睹”,少了我“鞠躬盡瘁”的辛苦。 如果我有幸運符,我要爸爸媽媽理解我這個做大姐的難處,好好地疼愛我。超市上有什麼新款式的衣裙、鞋子都不忘先給我添置一點,考試遇到難度大的試題,也不要儘是埋怨我學習不夠用功。 如果我有幸運符,我想我在家中的地位應該有一個較大地提升,我的日子也會一天比一天愜意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六(2)班  陳宇慧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幸運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幸運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