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老師開啟的爆笑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開啟的爆笑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上奧數課,因朱老師沒空而夏老師幫我們上。 

  上課前,夏老師見課桌上有一本書,便問:“這是誰的書?”可沒有人回答。夏老師就翻開書看了看,說:“此書主人一定字寫的一塌糊塗,而且特愛機器貓。”聽了這句話,全班笑了個半死。原來,書上的字跡潦草,而且書後面還貼了個“特大號”的機器貓。 

  上第一節課了,我們講得是《數陣圖》老師開口了:“許多人在研究數陣圖上都是亂試的,但成功率不高,請我們班同學不要學他們,那樣叫“亂試英雄”。”同學們笑死了。 

  上第二節課了,老師正在講一道題,題目大概是將9個數填入圖中圓圈中,使它成立。“是這樣的,嗯嗯,做完啦!!”剛好,洪匯琳在弄筆,不小心,筆內的零件全部飛向了夏老師,結果,夏老師開金口了“我剛剛做完這道難題,洪匯琳就放了一個禮炮啊!”頓時,全班上下沒有一個不笑的,就連平時不愛笑的黃之楠都笑了。 

  夏老師真神啊,總能把傷心的事情變得高興,高興的事情變得更高興,我可喜歡她啦!下次我還要聽夏老師的課!!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開啟的爆笑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開啟的爆笑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