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新的老師,她叫阿依古力他給我們上漢語課,老師的個子高高的,勻稱的身材,清清瘦瘦的,頭髮烏黑髮亮,皮膚白的如奶油一般,眼睛特別有神,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穿着很樸素的衣服澤洋能看得出來她是一個很平凡的人,也能看得出她是一個大方,樸素文榮可親的人。嘴角淡淡的微笑會變得特別可愛她一來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喜歡上她了。我們都喜歡聽她上的課因為上課時她經常會把我們逗樂的,但奇怪的是她自己卻不笑,他眼睛里涼涼的似乎會發光。一天下課時,我和我的朋友們想出去玩,在樓道上我看見老師再和別人聊天,老師看起來特別開心,看着老師我要我也覺得開心了。等我們玩兒完回來時,老師已經不在那裡了,我啊,真想再看一次老師那張笑的開心的臉。過了兩個月,我們和老師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一天,我在別人口中聽到老師要離開了,聽了他們的話,我真得覺得特別不開心。不過一會兒,上課鈴聲響了,這節課是漢語課,我想這節課是最後一節漢語課了,也是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后一次見面了,老師把課早上完五分鐘,老師看着我們問道:《你們長大了要做什麼?》。坐在前排的一個學生舉起了手,還喊了一聲:《老師!》。老師讓他起來,這位學生:,《我長大了以後要做像你一樣的好老師。》。就這樣下課鈴聲響了。老師就像我們的親母親一樣很溫柔的說:《那麼,我要走了,我希望你們以後要努力學習漢語,好好學習祖國的語言文字。》就這樣這節課也結束了,老師也出去了,好像過得很快。班裡一直很安靜,有的同學還在哭,唉!雖然老師走了,但在我心中老師永遠在我的身邊!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民族7年級初一:英提扎爾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