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傑出到永恆--重新詮釋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傑出到永恆--重新詮釋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傑出到永恆--重新詮釋成功 標籤:直到永遠作文 重新作文 詮釋作文 重新開始作文

從傑出到永恆--重新詮釋成功 

  當你按照世俗的眼光追逐那些虛妄的成功時,通常是源於生計、他人的驅使或者顯赫的地位。然而造化弄人,除非你不把這些視為首要的目標,否則成功會隨着時光漸行漸遠,無處尋覓,甚至變成你的精神桎梏。彭赫這樣的締造者告訴我們,如果成功僅僅意味着財富、名譽和權力,它就不會長久,也不會給人以快意。如果一個人沉迷於世人廣為推崇的成功理念,他心目中的成功就會與他失之交臂。 

  那些心存自己的理念,追求長期成功的締造者們堅信,倘若不能將財富、名譽和權力或者街談巷議統統拋在腦後,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鍾愛的事業之中,堅持無怨無悔的追求,成功之門是永遠不可能開啟的。 

  現實中,大多數締造者通常在沿着心中特定的理念和特有的生活方式,經過長期不懈的努力之後,成為某一行業或領域的領袖。主流媒體隨之蜂擁而至,成功人士的故事驟然間被渲染成了神話,他們的做法變成了靈丹妙藥,他們的談話變成了金口玉言,讓人們感覺成功彷彿是一夜之間的事情,事實上這純屬天方夜譚。 

  締造者們大都傾注了畢生的心血,不遺餘力且持之以恆地追求自己的理想。他們自傾情於某項事業的那一刻起,便年復一年地投身於艱苦的勞作,每一個細節都會讓他們如痴如醉,忘卻了時光的流逝。這些是他們真正意義上孜孜以求的至愛,他們可以不計代價,甘願為"伊"消得人憔悴。一旦覓到自己鍾情的事業,他們會堅持不懈,無怨無悔。 就像詩人瑪雅·安熱盧(Maya Angelou)不可能輟筆或走下講台一樣,傑克·韋爾奇(Jack Welch)也不會停止宣揚他的經營理念。他們之所以如此,是因為這對他們至關重要。

您正在瀏覽: 從傑出到永恆--重新詮釋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傑出到永恆--重新詮釋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