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保爾柯察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保爾柯察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保爾·柯察金 

  如果我是保爾,我將奮鬥在戰場上,打倒一切可以被打倒的敵人,讓他們聞風喪膽,不再侵略我們的國家。如果我是保爾我不會讓病魔戰勝我,動手術時我不會哼一聲,我要忍着巨大的痛苦,這才算得上是英雄。如果我是保爾,我將認真對待屬於我的工作,上班時不會三心二意,要一絲不苟的完成任務。如果我是保爾我將不會辜負黨對我的信任,我會在暴風雪中建造鐵路,保護火車不被破壞。如果我是保爾,我將動員所有的人民加入共產黨,保護自己的國家,保護自己的家園。如果我是保 爾,我將要努力成為高級將領,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機會上前線,當然,在平時我與戰士們平起平坐。如果我是保爾,我不會屈服於黑暗,即使雙目失明,我也要忘我的工作。如果我是保爾,我將不會消沉,即使四肢癱瘓,我也要學習,不做時代的落伍者。如果我是保爾,我將…… 

  指導老師:石鵬飛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保爾柯察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保爾柯察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