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你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你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啊!你終於來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當我們在過新年時,你的倩影已經不知不覺地出現,把你的妹妹給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葉繽紛,寒風刺骨,這些景像和感覺也都因為你的出現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春啊!當你到來時,萬物因為你的溫暖而活動了起來.蛇已不在洞里冬眠,狗也不再懶洋洋的,河裡的冰溶化了,小溪正涓涓的流著,樹也不再枯萎,而是綠葉新枝,世界因為你溫暖而盎然.當你吹一口氣時,花兒也開了遍地,紅紅綠綠地,不再是冬的滿地枯草.

  春啊!有你陪伴,校園是美好的,美好地想讓人躺在地上,聽著巧囀動聽的鳥鳴聲,欣賞好似一幅圖畫的天空,享受著所有所有你帶來的一切.當我走到街上看著人群,大家都在說著一年新計劃,去哪兒賞花,我知道只有你的到來才能掀起人們的熱鬧.

  春啊!你是一年之始,我也曾經聽過音樂頌揚你,看過一些散文,詩,詞談論你.我曾看過一首樂府詩寫著「山光照檻水繞廊,舞雩歸詠春風香.枝頭好鳥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裡面不但提到你帶來的景色,他還寫說你可以伴我們一面讀書,一面賞景,你為我們一成不變的讀書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與變化.

  春,你來了!帶來了萬紫千紅,帶來了新希望!

  春樂奏響了大地,彩霞的來臨,捲走了眼前的燦爛,但它仍會在漆黑的夜中,展現更精彩的一面.我愛春的溫暖,純潔,亦眷戀春的璀璨,我牽着春的美而走了,心嘆:美是短暫的,但只要曾經擁有,便再也沒遺憾了.

推薦閱讀:

關於春天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春!你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你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