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你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你來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迷人的。 

  先是一陣微微的春風,吹來春天最真誠的祝福。繼而是幾聲清脆的鳥叫,一陣笛聲,聲聲笑語······春天便姍姍而來了! 

  柳樹以清泉為明鏡,飄揚着自己綠色的長發,彷彿是綠色的油漆塗在上面,讓它煥然一新,顯得十分清秀,越看越覺得柔美可愛,真還有點仙風道骨呢!柳樹上停滿了小鳥,吱吱喳喳地吵着。彷彿在說:“春天來了,這些樹長出了茂密的葉子,我們快停下來歇息聊天吧。” 

  小草自然也不甘落後,努力地往上擠,吃力而興奮地冒出了嫩綠的稚芽。遠遠望去,就象一張張綠色的手帕隨意蓋在大地、山坡上。春風拂過,小草彎腰,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新綠,如含羞的少女,在風中忘我地陶醉。 

  白雲也優哉游哉的出來散步了。看!那不是馬伯伯雲嗎?它正練習晨跑呢!咦?那是誰啊?哦,原來是孫悟空啊!他還要鬧天宮啊? 

  自然,有雲的地方,一般都有清風。哇,一出門,就與充滿香氣的清風撞個滿懷。清風一會兒在你左邊繞來繞去,一會兒又在你右邊糾纏······ 

  有清風自然又有“嘩嘩”的流水了,俗話說“清風流水”嘛。漫步在自上而下的山溪邊,臉上不時地被濺上了水花。嘿!這水花怪,晶瑩剔透,還有絲絲涼意,濺在身上,卻還覺得舒服着呢!我伏下身子,想用清澈的山泉洗洗臉。但我停住了,我看見一片飄蕩在水裡的綠葉。幾支調皮的小魚,不知是害羞還是什麼,藏到了葉子下跟它玩起了遊戲。更有趣的是,葉子上有幾隻小螞蟻,大概是從樹上爬到葉子上的吧!竟坐在葉子跳起了舞,以葉為船,隨波逐流。面對此景此情,我揮一揮衣袖,悄然無聲地走了,不帶走一滴水珠,我不想吵醒山溪春天的寂靜美。 

  呀!春雨來了,沒帶傘怎麼辦?沒關係,這雨啊,要淋着才舒服呢。站在地中間,春雨飄飄洒洒地落在了我的臉上,爽透了。這雨滋潤萬物,使萬物復蘇,有“春雨貴如油”的美稱。一會兒,雨過天晴,又是一派景色。人們都從屋子裡出來了,冬眠的動物也都醒了,大地也熱鬧起來了。一陣風拂過,令人感到微微濕潤的泥土芳香,小草的清香,花的幽香······啊!春雨將萬物洗刷乾淨了,大地充滿了活力,人們充滿了精神。不錯的,“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春景,多麼令人陶醉,令人嚮往!

您正在瀏覽: 春!你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你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