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來了,花兒就開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來了,花兒就開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攜着愛的雨絲,悄悄地來到我身邊,你來了,花兒就開了。——題記

  那時,我笑嘻嘻的進入校園,心裡只是想着學校好,離開家了好,殊不知,離開了之後只能與自己的心在竊竊私語,悄悄落淚!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很久了,你來過幾次電話,每次聽着宿舍電話聲響起的聲音,期盼,想念,悲傷……直到此時,我才明白了,流淚的含義。總是想起你的話:天冷了,多穿點衣服;餓了,多吃點飯。每每想起,淚水總是不自覺地涌了出來。

  又是一個綿綿的雨天,是天空在流淚嗎?“你幹什麼啊?”“我……我……”或許是思念家的緣故,我總是心不在焉的。“這個本子我很喜歡的,你怎麼可以把它弄成這樣?”“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羞愧得無地自容的我使勁地向操場跑去,我的衣裳淋濕了,我的心也被澆透了。

  突然,我感覺有什麼東西遮住了我的上方。抬頭一看,原來是一支傘,“你媽媽打電話來了,趕緊去接啊。”撐着傘的同學說。我欣喜若狂,馬上向電話旁跑去。顫抖的手接起電話:“媽。”話到嘴邊卻凝結住了。“有沒有多添件衣服啊,冷不冷啊?”你關心地說。“有,沒事的,我不冷。”“多穿就好,記得穿上我給你織的毛衣啊!”“阿嚏——”“怎麼打噴嚏了?”“沒事的。”“媽媽不能去見你,你要學會獨立呀。” “啪”的一聲結束了我與你的這短暫的通話。心中的花蕾也羞澀於這樣的天氣吧,瑟縮着。

  窗外下着零星的小雨,再也沒有夏日的酷熱,這場雨結束了整個夏季,告知人們秋已悄然到來,下課了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感覺有點冷,心裡空落落的。雨依然在下,而我卻不能站在窗前欣賞這雨。這是一個思念的夜晚,我高燒不退。一人孤零零的呆在宿舍里,這時你來了。我微微睜開雙眼,發現你正在慈祥的看着我,那時一種怎樣的眼神啊!那是晨曦對嬌花的沐浴,那時春風對碧水的輕撫,那是陽光對白雪的親吻,那是明月對清泉的細語,那是雨露對大地的滋潤。

  一覺醒來,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可我更是頭暈腦脹了。

  忽然,一聲開門聲傳來,以為是風的問候,沒想到,是你,你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包什麼,你一步步地走向我,在我的床前坐下了,拿起你手上的東西,原來是一鍋雞湯,還是溫熱的,你是用棉袍包裹着的吧,你扶起我,一口口地喂下它。品嘗下它,才發現那不是雞湯,那是愛!現在發覺,我已經不再那麼難受了!我心中的花兒次第開放了!

  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春風輕輕地吹綠了草,春雨也靜靜地潤紅了花朵,而又有誰想過是誰做了那春雨默默地滋潤着我們呢?

  媽媽,你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你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你是潤物細無聲的雨,你來了,花兒就開了。

您正在瀏覽: 你來了,花兒就開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來了,花兒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