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你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你來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夏天的火熱中,我盼着,盼着,盼着秋天的來到,盼着涼爽來到,盼着我最喜愛的季節來到。

  我盼啊盼,盼了好久,秋天終於來到了。秋姑娘身着它那一身火紅色的裙子,跳起舞來,跳呀跳,滿山的楓葉變成火紅色的了;跳呀跳,柿子樹上的柿子跳成紅通通的了,咬一口,呀!`甜到我心裡去了;跳呀跳,石榴跳紅了,它咧開嘴笑,向秋姑娘致謝,呀!裡面紅紅的果肉露出來了,真可愛;跳呀跳,把大地染上了紅顏色。

  秋姑娘看着這一切,覺得還不夠,於是,穿上一件金黃色的裙子跳起舞來,跳呀跳,玉米變成了金黃色,它為了感謝秋姑娘,咧開嘴巴對着秋姑娘笑:跳呀跳,田野里的稻子變成金黃色的了,它們像一片金黃色的海,它被風兒吹的左搖右擺,就好像大海上的波濤,稻子為了感謝秋姑娘,羞澀的低下了頭,深情的唱起了動聽的歌謠:“秋天到,真美呀!秋姑娘送來陣陣涼爽……”

  秋姑娘覺得還不夠,就捧着棉花似的白雲送給了藍天,把果園加上了晶瑩的龍眼,紫色的葡萄,黃色的梨……

  現在,秋姑娘累了,風婆婆來了,她幫助秋姑娘管理着秋天,不要亂了。

  秋去冬來,秋天走了,冬天又會來臨的,我相信,下一個秋天會更美,更獨一無二·更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秋天,你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你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