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你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你來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踩上去好似踏上了一層鴨絨毛毯,舒服極了。許多小朋友在草地上打滾、奔跑、捉迷藏。

  花,是春天裡美麗的景色之一,春花灑落在草地上,紅的、粉的、白的、什麼顏色都應有盡有每一朵花都發出馥郁的花香。 

  雨,在春天中是最尋常的了,有時一下就是兩三天,雨兒像牛毛、像細絲、像花針,密密麻麻的斜織着,一場雨過後,樹葉像換了一身新衣裳似的,都綠得發亮。 

  空中飄浮着各式各樣的風箏,地上也奔跑着許多不同的人,“一年之際在於春”是的在鄉下城市,每一個人都出來了,都奔向那幸福的日子! 

  春天,你是嬰兒,從頭到腳都是新的;春天,你是一位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春天,你是健壯的青年,有着鐵一般的胳膊與腿腳領着我們向前去!

您正在瀏覽: 春天你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你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