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新,選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選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蝴蝶。 

  斑斕的雙翼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我抖落一身陽光的洛印,覺得無比快樂。 

  可是有一天…… 

  柔弱的雙翼撞在堅韌的網上,五色的彩粉紛紛飄落。我恐懼,這寧我無奈的束縛。 

  時間在流淌…… 

  我閉上眼睛,想起藍天白雲,想起我的蝴蝶朋友,想起了一朵朵花一、棵棵草,想起了溫馨的陽光、明凈的月亮、柔柔的風兒、無聲的雪花…… 

  一瞬間, 

  胸中的怒氣消失了。 

  我睜開眼,抬起頭,向上帝祈禱:如果我能重新選擇,我仍選擇做一隻蝴蝶,任然選擇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又一個瞬間, 

  網消失了。 

  夕陽西下,在燦爛霞光里,我聽見了上帝的祝福…… 

  我是一條魚。 

  閃光的鱗片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我在清澈的河裡盡情嬉戲,沒有一點煩惱憂傷,感到快樂無比。 

  可是有一天…… 

  腥臭粘稠的網將我罩住,一條條恐怖的血印代替了閃亮的魚鱗,渾濁的空氣要使我窒息。我絕望,繼而詛咒這寧我無奈的束縛。 

  我看見時間老人一次又一次從我身邊走過…… 

  我閉上眼睛,想起爸爸、媽媽、兄弟姐妹、想起小河阿姨、想起愛撓我痒痒的水草們,想起朝夕相處的夥伴…… 

  一瞬間, 

  希望精靈又回到我的靈魂中。 

  我睜開眼,抬起頭,向上帝祈禱:如果我能重新選擇,我仍選擇做一條魚仍選擇做有滿身寧我驕傲的鱗…… 

  又一瞬間, 

  網消失了。 

  月上柳梢頭,看着向我眨着眼的調皮的星星,我贏到了上帝的問候…… 

  我是一個人。 

  跳動的生命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我青春自信因為我有純潔的心靈。 

  可是,有一天…… 

  大大小小的考試,一張張黑白相印的試卷、一本本含金量百的輔導書……一夜間變成一張鋪天蓋地的網向我捲來。我迷失在這張網裡,笑容越來越少,真情越來越少,我害怕,繼而詛咒這寧我無奈的束縛。 

  時間“滴答”“滴答”的逝去…… 

  我閉上眼,想起了未名湖恬靜的靈性,想起父母期盼的眼神,想起和鄰家女孩一起上北大的約定…… 

  一瞬間, 

  我不在沮喪,不再哭泣,不再難過。 

  我睜開眼,抬起頭,向上帝祈禱:如果我能重新選擇,我仍選擇做一個人,抬起頭,向上帝祈禱:如果我能重新選擇,我仍選擇有一顆充滿活力的心,有一個憂傷而有明媚的青春…… 

  又一瞬間, 

  網消失了。 

  我在天空下靜靜的等候,上帝的聲音從遠方想起:網似有似無,有內心的有外界的,只要你堅持你所堅持的,就定會得到你想要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重新,選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