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愛一直滋潤着我們成長,給予我們知識,讓我們發展。記憶中,有位老師,她親切的面容,我遺忘不掉,她留給我的印象只是她留給其他學生的千萬分之一。

  愛心天使

  樸素的她只是我們學校一位普通的數學教師。當一個驚心的消息傳遍學校,大家再也坐不住了,聽得我們心都寒了。高年級的一位學姐,她是一位成績非常優秀的學生。中考時,充滿毅力的她更爭氣,雖然背負着家裡沉重的經濟困難,但她絲毫看不出有壓力,順順利利地考上了滿意的學校。可就在這時厄運重重的降臨了。家裡媽媽得了重病,每月上千的醫療費用讓她不知所措,默默無聞地,她選擇了退學。這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啊,老師聽得后,她深深地思慮了好幾天,她決定用自己的能力幫助這位不幸運的求學者。就在老師們都猶豫不出辦法時,她想出了一個驚人辦法。先用自己的積蓄為這位學生的媽媽供着醫療費用,再聯繫各方的朋友舊同學老師,使這位懂事的學生,重踏求學之路。以我所知,這位充滿愛心的天使在這幾年裡做這樣的事已不計其數。雖然你不富有,但你卻創造了無數財富。你的行動,你的豁達,你對教育事業的熱愛,我深深的領悟到了,至今,我還被那些記憶滋潤着。

  愛我們的你

  雖然說你的職責是位數學老師。但你就像父母一樣待我們十分親切,對我們十分關心。一次期中考試,我們班考得特別不好,因為語文的閱讀題,我們做得非常糟糕。所以丟了不少分,老師認真地查閱我們的試卷。在她的苦苦用心下,發現我們非常缺課外知識。千思萬想下,她提倡了一個辦法,讓我們自創一個圖書角,讓我們的語文知識得到全面提高,看更多的書學更多的知識。很快,在老師貼心的幫助下,圖書角順利的成立了。老師,您對我們做的千千萬萬,我們是怎得一個謝字了得……

  您的付出我們有目共睹,就讓我們一齊努力,一起拼搏,學習着老師,走上老師這條充滿愛心的路。

  初一:黃海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