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老師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搜集軍事方面的資料,無論是政治方面,還是政治攪和軍事的。於是一邊上學,一邊研究一些槍彈之類的東西,經過十幾年的學生生涯,我便總結出些經驗來。比如:不同的老師,好比不同的彈藥。彈藥的特點是堅不可摧的質地,老師則是高不可測的嘴皮子功夫。

  化學老師好比精緻的氣步槍子彈,無孔不入的催你背元素周期表;物理老師好比帶磁性的導航彈,喜歡先吃定你再一網打盡;數學老師好比煙霧彈或是閃光彈,對於成績好的學生來說,他們是閃光彈,而對於成績差的學來說,他們又成了煙霧彈,多數情況下他們扮演煙霧彈的角色;英語老師慣用進口產品,然後再把它們組裝起來;歷史老師則慣用魚雷,如果平時不注意,只有在被擊中時,才會發現魚雷的威力有多大。

  即使這樣,這耍嘴皮子的功夫也分三六九等,其中語文老師要數最hight的了。他們的嘴皮子耍起來就好比手榴彈。手榴彈的特徵是爆炸時離它近的人反而不容易比炸傷,猶如語文老師用肢體語言加口語站在第一排前滔滔不絕的講散文,唾沫飛濺,傷及到的並不是第一排的同志們,而是第二排的,當然第三排的同志們也不要竊喜,誰都有可能被炸的,用數學老師的話說,那是拋物線的開口問題;用物理老師的話說,那是唾沫受到了力的作用改變了運動狀態;而用生物老師的話說,那是由於人長期做某項工作造成的身體機能改變,通俗的講,就是叫唾腺發達的表現。我曾一度堅持過,要是把全國老師的唾沫碎搜集起來,空投到伊拉克,

  一切不就解決了嗎?

  老師們各顯神通,令人防不勝防,小生特以此篇警告,以免造成人員傷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