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蘭之箭開篇1.聖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蘭之箭開篇1.聖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幽蘭之箭開篇1.聖箭 標籤:幽蘭作文

幽蘭之箭開篇1.聖箭 

  幽蘭之箭 

  1.聖箭 

 深幽國和無沙國在戰爭中掙扎。它們兩國是鄰國,就為了一塊聖地,它們從朋友成了敵人。 

  深幽國的人各是人才,無沙國科技發達,兩國水平不相上下。 

  “幽蘭,這是給你的。”深幽國國王幽成,拿着一支發光的箭給了他心愛的女兒幽蘭公主。 

  “這就是傳說中的聖箭嗎?”幽蘭接過箭,插進箭筒里。 

  “是的,這是聖箭,它可以射中任何東西,速度比無沙國的槍還厲害。”幽成王嚴肅地說,“你軍隊主力,這次,全靠你了!” 

  “當然。”幽蘭的嘴角向上揚了揚。 

  幽蘭是個文武雙全的公主,長得也十分美麗:柔軟的金色捲髮,發光的大眼睛,精緻的鼻子和嘴巴。幽蘭既穿的了宮廷裝又穿的了軍裝,在國家裡,效了不少力;在戰場上,也是主力。 

  “這支箭有這麼厲害嗎?”幽蘭坐在沙發上,盯着這支散發著璀璨光芒的箭。 

  “這箭可是上世紀的著名巫師製造的,他把神的力量印在這支箭里,這支箭便有了神的光彩,神的力量。”公主的隨從沙拉說。 

  公主靠近沙拉,用帶着一絲懷疑的眼神盯着沙拉晶亮的雙眼。幽蘭緩緩地說:“沙拉,你知道的,還挺多的嘛!” 

  “公主別誤會,我看軍事書刊多了……”沙拉皮笑肉不笑地說。 

  “切!軍事書一點也不好看,還是童話好看。”幽蘭輕聲說。 

  沙拉鬆了一口氣。幽蘭問他:“為什麼你們男的愛看軍事書?” 

  “我們要上戰場,打敗敵人,這是我們的職責。”沙拉堅毅地說。 

  幽蘭平靜地笑了笑,她想起了初見沙拉的情景。 

  (未完待續) 

後記: 

  同學說這篇文章很感人,我也不知道你們覺得如何。這是一個喜中帶悲的故事。關於戰爭年代,關於幸福。同學很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們也能夠喜歡!~~這個故事字數不多,但是,不知道你們看完後有什麼感想……

您正在瀏覽: 幽蘭之箭開篇1.聖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蘭之箭開篇1.聖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