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喜歡之宣揚篇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之宣揚篇1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我們的人生是《白日煙花》的話,那麼你就是我的宣揚。

  仍記得在2014年8月的尾巴,我們s中新高一學生開始軍訓,我們憧憬的,渴望的,同時又懼怕的高中生活播放了預告片。

  那個時候,誰也不認識誰,每個人都是少年青澀的樣子,有的希望給同學留個好印象,積極地表現自己;也有的性格內向,看着別人說話談笑,搞笑時自己也會靜靜一笑。

  宣揚,似乎就是後者。那是因我個子高,教官把我排在第二排排頭兵旁邊的位置。而第二排的排頭兵恰好是宣揚。那時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只是一個高挑、清瘦、皮膚略黑的農村男孩,老實巴交的。

  當然,無論在哪裡,每一個集體必定會有活躍分子,也有安分守己的配角。班裡的大多數男生貌似都很外向,自來熟的那種,見面第一天就稱兄道弟的。搞活了不少氣氛。當他們在休息期間肆無忌憚地講着一個個漫無天際的笑話時,原地就坐休息的我們擦着熱汗,拿帽子不停扇風,扇出的風都是滾燙的。每個人都顯得浮躁不已。然而在我旁邊的一個存在,似乎與這個浮躁的世界格格不入,他雙臂挽住半卧的腿,保持着一種最為輕鬆、帥氣又青春的姿勢。軍帽遮住了他本就不是很大的臉,睫毛一彎,嘴角微微上揚,劃出全世界最美好的弧度,我呆了一瞬,的確,那是我第一次見一個男孩子可以笑得那樣安靜,那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喜歡之宣揚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之宣揚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