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山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就來到山腳下,準備登上頂峰。迎着清風,心裡感覺好清爽!

  懷着好心情,踏上一條幽徑,穿梭在綠林間。清晨的山中,顯得格外寂靜,草兒們都還在安靜的睡着,只有偶爾地一聲鳥鳴和遊人過路時的腳步聲與喘息聲在幽深的峽谷徘徊、遊盪。

  越往前走,山越陡。有時,都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腳了。兩邊的樹木長得高大,形成了一個綠色的保護傘。一陣山風襲來,不禁大了寒顫。環顧四周,那一片片醉人的綠映在心頭,不禁想駐足,來好好欣賞、讚美這美麗的綠。那綠,仿若一個偌大的翡翠鑲嵌在山林深處;仿若一幅綠意盎然的晨景圖,在向人們展示。整個山林有彷彿融入了綠的意境中,我好象沉醉在了綠的懷抱里。

  走了一半多的山路,正準備停下來休息時,表妹對我說:“姐姐,看!”我順着她的指示望過去,只見一位大爺一手拄着青竹杖,一手扶着山石,正在一步步的吃力地行走。我猛然釋懷。起身徑直往前沖,因為走得太急,也沒有聽見表妹的呼喊。等我回過神來時,才發現,我竟然已經高高地站在了山頂。那一刻,我簡直太高興、太激動了,任心跳猛地加速,腦海洶湧澎湃。我真的無法相信眼前這是事實。放眼望去,她們還在山腰吃力地攀爬。看到這,我笑了,頃刻間,感覺自己有了一種巨大的“成就感”!

  休息片刻,便開始下山。好好地欣賞着剛才那些被我拋在腦後的景色,現在看起來,似乎又增添了幾分獨特的韻味。也許,人生本該這樣不知休止地向前跑,把一切意念與顧忌都拋於腦後,拿出十足的幹勁去拼搏,朝着目標奮進!

您正在瀏覽: 登山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