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日子》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和小學說“再見”,和初中說“你好”了,驀然回首,我已經在小學度過了五個春夏秋冬,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但記憶卻一波一波的湧來…… 

  記得初中開學的第一天,當第一縷陽光照入我的房間里,我已經準備出門了。當我來到校門口,校門已經打開了,我激動而又緊張地踏進了學校,敬了一個公公正正的隊禮,頓時,我覺得我長大了。接着我在教室里焦急的等待着我初中的第一次的升旗儀式的到來…… 

  “叮叮叮……”升旗儀式的鈴聲響了,我們整齊地排好隊,來到操場,我們像初生的嬰兒似的,好奇地看着站得筆直的八位升旗手,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領操台上。開始升旗了,我們唱着莊嚴的國歌,敬着整齊的隊禮……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在教室里大掃除,裡面有的掃地,有的擦黑板,還有的擦講台……而我則來負責擦窗這個有技術含量的活兒。我拿着抹布把玻璃從上到下認認真真的擦了一遍又一遍,連一條小縫都不放過。只要玻璃上有“痘痘”,準會被徹底清除掉。灰濛濛的玻璃在擦洗過後變得乾淨又明亮了。掃地的同學也不甘落後,他們掃很仔細,每一個角落都逃不過他們的眼睛,躲不過他們的掃把,只要是掃把兵團走過的的地方,都是一塵不染。 

  在我出去搓抹布的時候,看見兩個小小的身影,我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們班最小巧玲瓏的小袁和小李,她們倆在包干區擦不鏽鋼扶手,她們憋足了力氣,一個勁兒的擦,她們的小臉憋得紅撲撲的,把扶手擦得像鏡子一樣,十分乾淨…… 

  一生中真正快樂的值得回味的時光並不多,讓我們珍惜這些時光,並把它們留在美好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