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蘭豬“登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蘭豬“登山”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荷蘭豬“登山”記 標籤:荷蘭豬作文 荷蘭作文 荷蘭鼠作文 登山作文

   星期六,陽光明媚,是個很好的天氣,媽媽就叫我去爬爬山,運動運動,我就答應了,順便把我剛買的不久的小寵物荷蘭豬帶去了。

  在山腳,我把在路上一直抱着的小豬放進籠子,開始登山,在路上,有很多人看到體型特別的荷蘭豬都感到很驚奇,有人說是兔子,有人說是老鼠,還有人說是松鼠,只有少數人認識這是荷蘭豬。很多不認識的人都問這是什麼東西,我和媽媽不停地回答,這是荷蘭豬。在路上,還有一個人用九江話驚訝地大叫:“跌是荷蘭豬哇!”

  在爬山過程中,看見廬山這麼美麗的風景、這麼清新的空氣,我十分陶醉。經過2個多小時努力攀爬,我終於到了山頂,在那裡有一大片草坪,我立馬把籠子打開,讓早已憋不住的荷蘭豬爬到草坪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荷蘭豬在那蹦蹦跳跳,爬來爬去,哇,它好開心哪!

  由於下午2點要上輔導課,我和你媽媽帶着荷蘭豬只在山頂玩了半小時,之後就戀戀不捨地下了山。

  今天,我可愛的小豬豬也“爬”到了山頂,也看見了美景,我想它一定很開心吧。

  廬山區二中初一:許逸文

  點評:文章人們對荷蘭豬的反應這一細節描寫得不錯,還可以加上對荷蘭豬的外貌描,以及對廬山的景色描寫,文章會更優美的。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荷蘭豬“登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蘭豬“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