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快樂》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快樂》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對於我們來說,每一個人都懂得母愛的偉大、無私,但似乎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真正地去領悟。 

母親,作為一名平凡、普通的人卻乾著一番不平凡的事。十月懷胎生下兒子,一個人辛辛苦苦地把兒子拉扯到上學,教育的比完好家庭的子女都要懂事,多麼的不容易,後來為了兒子的幸福,竟忍痛割愛,把相依為命的兒子送回他父親的身邊,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面對中途擇返,跑回來看她的兒子,她卻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兒子,面對心中的矛盾,她果斷地選擇了兒子的幸福與將來。 

多麼偉大的母親,肯為自己的兒子付出一切,甚至生命,也在所不惜。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伴隨着歌聲,不少同學已經潸然淚下了,心情已是萬分激動。 

想到天下萬般父母一樣情,對待自己的子女,有哪一位母親不是勞心勞力,無私奉獻。 

再想想以前,自己還特別不懂事,不理解自己的母親,讓她失望,流淚,我的心像刀絞一樣難過。 

我不敢保證,這次會為《媽媽再愛我一次》而激動流淚,下次還會因為別的電視劇而感動,但真正到自己去面對時,卻是萬般無奈。 

現在,我只希望,我能更成熟地面對問題,可以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母親,時時為她着想。 

但願天下所有的人都能夠珍視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快樂》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快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