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傷逆流成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逆流成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悲傷 逆流成河。 

  我聽到《悲傷逆流成河》這名字時,心猛然地微微顫動。沒有何故,卻無法開啟書的封頁.郭敬明,他真的,是最好最好的詮釋。 

  流沙般溫熱的黃昏下,終於在流年裡, 改變了最初的模樣。 

  我可以看見每一次的背影,與此,難以釋懷的幸福。你不曾發現,每一次的遇見,我看,你的眼神。我懂得,我們,是不曾擦肩而過的飛蛾,卻撲向煙火。 

  我喜歡肆無忌憚散在身上的陽光,因為我知道陽光,代表着揉碎的希望。我不是你,我怎能懂得你心中的陽光或是,烏雲?我可以擁有的太多太多,例如友情,如愛情般深刻的友誼.我喜歡在你不發覺卻能看見你的地方角落,留下腳印.我喜歡一切你帶過的餘溫所回憶的味道。 

  我幻想,所有曾幻想的一切,因有你的美.我想象古代,我們擁有隱居深山的古老故事;我也曾幻想未來,我們擁有感人至深的小說悲懷。可是卻不曾想象過,當我自認無私偉大奉獻時幸福彼此擦肩而過.而你卻不曾懂得我所有所有因你的改變與坦然。 

  我等到久違的芳菲,不知不覺等待了一年的輕浮歲月.在太陽褪下光芒回歸地平線的不經意間,我們,擦肩而過。因為,你的不懂得。 

  你說,你看到了一束千草的執着,被一束千草的執着打動.卻不曾相信我對你的執着,因為我從你那騙來的信任,我說我欺騙了你,你相信了.可你不懂,我的執着從未收回,我的誓言從未欺騙。我的小時代,是-飛的時代.是超越,愛情的存在。 

  不曾挽回,我的 悲傷逆流成河. 

  —— 如風般 飛蛾.

您正在瀏覽: 悲傷逆流成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逆流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