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的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傳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是神異動物,也是最高級的動物。

  “龍”年的到來時多麼讓人興奮的事情呀!我們必竟是“龍的傳人”。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中國人,終於帶上了這頂高昂的帽子了,那證明的是什麼,我鄭重的告訴你:這證明中國人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他們有“龍”一樣的精神,正因為這樣,才有今天的發展。

  由於清朝的腐敗,八國聯軍的侵略,日本侵略者給我們留下了四個字,那就是“東亞病夫”,這是多麼大的恥辱啊!中國人把這四個字刻在骨頭上,努力發展,才有今天的發展,我們還要感謝那個提名的人啊!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1964年10月16日15時,我國成功地爆炸了第一顆自主研發的“原子彈”。

  1967年6月,我國又在西北沙漠地區爆炸了第一顆“氫彈”。

  1970年4月24日,我國成功發射了第一顆“人造為星”。

  20世紀70年代,被稱為“雜交水稻之父”的袁隆平發明了“雜交水稻”。

  我國歷史上的成就還有很多,這需要我們去收集,最後讓我們一起唱: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江,他的名字就叫長江,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他的名字就叫黃河……巨龍巨龍你擦亮眼,永永遠遠的擦亮眼。

  廣東省高州市東岸鎮東岸二中一(5)班初一:陸梓濱

您正在瀏覽: 龍的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