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洞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洞歷險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棒了”,簡直無與倫比。每一千萬人中,只有一個人才可以坐上“海綿寶寶”號飛船參加宇宙探秘,我和我的好友史密斯·沃特·杰特曼·傑森,被選中了。探秘前一天,史密斯簡直瘋了。他一晚上對我說了N遍“我太開心了!”搞得我一晚上都沒有睡好。 

 第二天,我和史密斯一起登上了“海綿寶寶”號飛船。裡面按史密斯的話說:好的不能再好了。上飛船后,是史密斯奔到餐廳吃免費的總統套餐,而我,則跑到遊戲間玩免費的電腦遊戲。 

 “桄榔,桄榔”飛船劇烈的搖動起來,這是怎麼了:我心裡想。我感覺到飛船好像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給吸住了,這時飛船發出警報“各位乘客請注意,飛船被黑洞吸住了,請各位旅客馬上坐到座位上,系好安全帶。”“什麼嗎,本以為會是一個美好的旅途,沒想到就會這樣命喪黃泉。”我發現史密斯竟然嚎啕大哭起來,我正被搞得心煩意亂,一記重拳把史密斯打得不哭了······ 

 怎麼了,周圍怎麼黑乎乎的。我打開手套燈,發現史密斯竟然在旁邊睡覺。我一腳把他給踢醒了,讓他和我一起走一走,看看能不能發現了什麼。我忽然看見了一張紙,拿起來一看,上面寫着,“要想離開黑洞,必須把人類的眼淚灑遍這裡。”落款竟然寫着2008年,但現在已經是2102年了。有個方法就要試一試。我把史密斯給暴打了一頓,他就大哭起來了。很快這裡就充滿淚水,我們所有人就乘坐飛船離開了這裡。 

 回到地球后,史密斯·沃特·杰特曼·傑森還因為救了一群人而出名了。十幾家電視台還因為這個採訪了他。

您正在瀏覽: 黑洞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洞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