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綠色江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色江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綠色江城之美,是在一個偶然的星期天。

  書桌上的一摞資料,讓我喘不過起來。心情煩躁之餘,我和幾個朋友來到了西山。今天的陽光很好,透過鬱鬱蔥蔥的樹林,灑下一地的斑駁。雖然在這樣的天氣里,登上西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我仍未感到一絲炎熱。一顆顆綠樹,褐色的樹榦,足有碗口粗,筆直筆直的。滿樹的葉子綠的可愛,活得像一把張開的綠色大傘。一陣微風吹來了,輕輕搖曳。

  登上了山頂,我們都坐在椅子上休息。忽然,一個朋友驚呼道:“你們看江濱的烏目山!”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在綠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輕的松樹碧綠滴翠,亭亭向上。春天已經來臨,松樹都抽出了新芽,綠的那麼艷,那麼鮮,那麼可愛。新綠和深綠交融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壯麗的圖畫。大家都被這種壯麗的美給震驚了。

  我們已被江濱優美的景色迷住,決定前往那裡。小徑十分幽靜,偶爾傳來幾聲悅耳的鳥鳴。這時,引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草地。“細雨潤草綠,微風沁花香”,在和煦的春風吹拂下。小草的嫩芽,一個個從地下冒了出來,織成了一片綠色的草毯。小草摸上去,扎扎的,軟綿綿的,毛絨絨的,可真舒服呀!疲勞的我們躺了上去,身邊散發著清香的味道,沉醉在了其中。

  站在了須江閣上眺望這個綠色江城,不禁感嘆:它是那麼的小,又是那麼的美麗迷人。是它勤勤懇懇的子孫們創造了它。他們熱愛環境,保護一草一木,種植綠色。作為新時代的我們,也要把這種“綠的精神”與“綠的美”傳遞下去,直到永遠……

  啊,美麗的綠色江城。我愛您!

  江山二中初一:祝璐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色江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色江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