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那片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片綠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學習累了的時候,我總會望望窗外的那一大片綠色,深呼吸,放鬆心情。這時候,她就會在我小小的桌子上,放上一杯清茶或一小碟小糕點,並附以鼓勵的微笑。接着,我就會靜下心來,品嘗着她的手藝,繼續奮鬥下去。我更喜歡伏在窗邊,打開窗子,享受陽光的沐浴,泥土的芬芳,任風吹拂我的臉頰。但有時風大了,她會靜靜走來,關上窗戶,並用溫柔的眼眸注視着我。她就是媽媽。七年級了,任務加重,我也沒時間細心觀賞窗外的那片綠,有的只是匆匆的一瞟。這時,媽媽就溫和地命令我出去走走,透透氣。我心中就會有一片綠色的暖意。可是有一天,我再也沒心情賞綠了,因為期末考試考砸了。我站在鏡子前,內心數落着自己:難道你付出那麼大的努力,那麼多的汗水,就為了一份80分的數學試卷嗎?你簡直太沒用了!我揚揚手中布滿紅叉叉的試卷,心中無限悲傷着。不,我不能哭,我一直是一個樂天派的女孩。可是,女孩子一向都比男孩子脆弱,女孩子流的眼淚總比男孩子的多。該哭的時候總得哭,不是嗎?我清楚地看到,鏡子中的女孩哭了,那兩行淚水,顯得如此無助,如此悲傷……這時候,一雙美麗的眼眸定格在鏡子中。所折射出來的堅定目光一如既往地溫柔着,全無絲毫責備之意。漸漸地,我內心深處的傷口開始癒合,我感覺有一棵堅強的種子開始慢慢地成長着、成長着。這,是溫暖嗎?嗯!這是母親對女兒的愛。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窗外的綠色風景之所以顯得美麗,是因為母親無微不至的關愛,讓心中溢滿綠色的暖意!

  初一:01丹妮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片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片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