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二班總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二班總結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似流水。一轉眼我們度過了五年的美好時光,迎來了六年級新的學習生活。在這五年的時光里我們互幫互助,互相學習。到六年級時,大家在老師們的帶領下,改變了許多,下面請聽我一一道來:

  一.讀書豐富我們的生活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百遍其義自見。對我們班來說,讀書既可以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又可以增長我們的作文水平。

  每次早讀我們班都是一片寂靜。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我們都在看書。什麼《斗羅大陸》,《查理九世》《最後一頭戰象》《狼王夢》《阿狸——夢之城堡》......只有你想不到的書,沒有我們沒讀過的書。

  現在我們對作文只會說四個字:小菜一碟!作文,滿分的,十九,十八都不在話下。不但作文提升了,閱讀速度也在不斷地提升。

  二.同學間的情誼

  在這新的一學期,同學們更加團結了,有一股凝聚在一起的力量。我們班新來的洪光遠同學,他雖然第一次和我們接觸,但卻很快的和我們打成了一片。一起踢球,一起砸包。就這樣日復一日,在玩樂中我們的感情潛移默化的逐漸加深着。我們班還有很需要幫助的同學。我們不因為感到麻煩而排斥他們,而是去包容他們,幫助他們提書包等等。

  而他們也在用自己的力量回報着我們,幫我們擺好飯盒,發作業。大家紛紛向他們豎起了大拇指。

  僅僅是這一小方面,但我們的友情也可見一斑了。

  三.學中有樂,玩中有學

  自從我們換了老師以後,從以前枯燥的學習中解脫了出來,我們學會了勞逸結合,學會了學中有樂,玩中有學。還學會了怎麼高效率的學習。從班裡到小院,無處不有我們的歡笑聲。這學期,老師準時下課我們有了充分的休息時間。

  課間,我們在操場上跳繩,踢毽,打羽毛球,板羽球,做運動,不僅我們玩,沈老師也加入了我們,和我們一起踢毽。學校組織的運動會,同學們都積極地參加,在課餘時間一起練習,準備。元旦到了,在聯歡會上,同學們也把自己的課餘用於練習,雖然不是很專業,但只要積极參加就很滿足。

  四.冷靜,再冷靜

  六年級的美好生活已經過了一半,曾經衝動的我們也隨之時光的沖刷變得冷靜,沉穩,來聽我舉一些例子做說明吧!

  當一個同學不小心碰掉了別人的書,那位同學不在是風一樣的追着他圍着操場跑,而是真心地道歉,互相擁抱為友。還記得一次科學課上,一位同學那種他自作的“鎚子”敲來敲去,一不小心的敲到了高晨曦,雖然兩人都有些生氣了,但在老師的引導下逐漸冷靜下來,高晨曦還很有才華的把孫碩比做木匠。他倆互相道歉,又成了鐵哥們。

  流年時光,時間是我們的性格和心理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六年的時光,有時我們把那句俗話個淡忘了:衝動是魔鬼。

  在一抹抹歡笑中,在一滴滴淚花中,在默默的改變中。一個學期的生活又悄悄的溜走了,我們共同的努力着,進步着。

  朋友們,同學們,願我們一生伴你同在。

  記住,這是六年級二班變化的不變宣言。六年級:張鵬飛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二班總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二班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