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滋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時光飛逝。經常淘氣的我們已經長成了現在的大哥哥,大姐姐。

  在低年級的同學眼裡,我們是大哥哥,大姐姐。他們以我們為榜樣。所以,我們就要做好榜樣。讓他們以後也能成為榜樣。

  在六年級的生活中,有苦,有甜。六年級的我們,即將升入初中。複習的壓力,家人的鼓勵,自己的動力,老師的努力,大家的齊心協力;轉化為酸,甜,苦,辣,鹹的力量;使我認為自己有這個能力,考取一個好的初中。

  六年級的我們,在學校六年的光陰,轉瞬即逝。即將離開童年,離開那鮮艷的紅領巾,去迎接團徽的到來。在這個學校里,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怯懦變得勇敢;從矮小變得高大。這種滋味讓人非常無奈,深深不舍的學校卻終究是要離開的。

  六年級,到底是什麼滋味?是酸?是甜?是苦?是辣?還是咸?我知道!六年級就像礦泉水,無色無味,但卻能幫我們饑渴。

  六年級的滋味讓人心曠神怡。讓我非常快樂,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