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年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年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六年級 

  六年級的日子,其實很快樂 

  六(2)班 

  潘?D昆 

  紫色的風鈴被風輕撫,奏出了動人的旋律;黑色的音符在白紙上不停地跳躍;好像為六年級的日子,苦澀中帶有一絲甜蜜,繁忙中其實也很快樂。 

  綠色的操場,紅色的跑道,多麼醒目而又顯眼!一圈一圈又一圈,無數的同學在那兒奔跑。“路漫漫其休遠兮,”這長長的跑道不知何時才是盡頭,咽喉已有了一絲血腥,心跳聲伊兮聽得見,不知是一種怎樣的力量支持着,促使我擁有前進的動力。風中,雨中,一刻也不停息,放肆地奔跑也是一種發泄,給情感一處寄託,把悲傷踩在腳,至少很快樂,疲憊的身體卻有一顆放鬆的心。那看似跑不完的1500米,總給人壓力,當你嘗試時,也立刻擁有快樂。 

  黑色的墨水在白色的紙張上任意地渲染着。鐘聲已敲了十下,可卻依舊伏在書桌上,眼裡的字好像已有些模糊,密密麻麻的文字,複雜的數字,背不完的單詞,不再平衡的槓桿,一切進取在心中綢集。但當你的成功,給予你興奮時,努力不再是白費的了。無盡的作業,在筆間迅速逝去的時間,一切進取好快。人生能有幾回博?小考就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嘗試一次,奮鬥一次,我不要生活中擁有遺憾,題海戰術不知是否有效,但在其中依舊能體會到短暫的興奮點。那好似做不完的習題,總給人壓力,當你完成時,也立刻擁有快樂。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紅色的大叉布滿考卷的同時,也讓我聞到淡淡的銷煙味。戰爭即將爆發了,五年(老師與家長)共同實行疲勞轟炸,讓人沒有一刻喘息的機會。室內緊閉的門窗導致人的大腦胡些缺氧,緊箍咒卻越念越快了。在學校,聽着老師那語重心長的教誨,十分感觸。回家后的教育早已超過11點了,在朦朧中只看見那關關合合的嘴唇在不停地上下飛舞,可耳是似乎已裝了自動過濾器一般……但至少我知道他們是愛的關心我的就夠。那好似聽不完的教誨,總給人壓力,當你理解時,也立刻擁有快樂。 

  六年級的日子,每一天都像是高速前行的列車,雖然終點是小升初考試,它就必然枯燥無味,但細細體會,依舊能感覺到快樂。壓力就是動力,堅持吧!前進吧!一年的日子,漫長得在日曆上有365頁,但它也短暫地在彈指一揮間,珍惜這美好的青春!活在當下,體會透明憂傷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年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