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爸爸打工的工場里,我曾經寫過這樣的一篇作文,雖然只有兩百多字,但是還是得到爸爸和媽媽的一至讚賞,我也以為我成了大作家,便在作業上只是掃了幾下就開始糊做,所以我的成績一跌三千里,我的心裡總是說我將來是大作家,不用但心將來。 

 在我還沒進城裡時,我總是在家裡看電視,沒事就打買來的遊戲光盤,爸爸媽媽也不對我抱有任何期望,我便成了小狗一隻,整天在山上到處跑,也不顧自身安全,每天髒的就像一隻從窯子里跑出來的小孩,任奶奶怎麼打,我也應撐着,下一次又去玩得更激烈,我把他們逼得無耐,只好把我送去新城小學讀書。我這才平息過來,經過老師的栽培,爸媽的鼓勵,我才從那個無知的少年一下子變成了性格活潑開浪的好學生。媽媽為此感到慰籍,爸爸也專心工作了,但我一想到那時的我是那樣的,我總覺得我已經不是我了,爸爸和媽媽安慰我,說:“你還是你只不過變得活潑了,只要你以後不要做其他的影響學習的事情,你依然還是你。”我常常也是這樣說自己的。 

 我就是我,無法改變,只不過我的性格改變了,但並不代表原來的我已消失在地球上,我可已變回原來的我,那這樣就要看自己的像法了。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