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初中后一些事物往往和往常的不一樣,但是我們將迎來一些嶄新的事物,這些事物往往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此我們應該接受它,克服自己的不良習慣,初中生活往往比小學要複雜,現在離開學的時候有2個多月了吧,就是這樣老師上課的內容往往都聽不進去,期中考試出來了看看就知道很不理想,所以讓我很沮喪,老師找我談了話我覺得蠻有用的,但是我覺得也沒用的啊,關鍵是家長們,一發起飆來就會對我們來說就是會“死翹翹”了,怎麼辦?這個禮拜三就要開家長會了,這或許對每個初中生來說是一個“噩夢”吧,當然我也不例外了,老師們也覺得很累,我們也這麼覺得,有時候有心事也不想跟老師和家長討論,當然,我門現在主要內容就是要好好學習,爭取考個好成績,下次接着努力就ok了吧!!

  初一:閔雲琦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