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的煩惱 

   我啊,是一名初中生,是一個即將進入叛逆期的女孩,我的煩惱,隨我的年齡一天天增加了。 

   大人們都說;處於青春期的孩子是“不可理喻”的,在爸媽眼裡,我大概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整天只知道玩;只知道花錢、買沒用的東西;‘瘋狂’的追星;和他們眼裡的‘壞孩子’稱兄道弟……我知道,爸媽對我的期望很重——“誰說女子不如男?”所以,我的心只得壓抑着——我不能讓爸媽失望。 

   快要考試了,累了一周,好不容易鑽個時間空放鬆一下,卻被老爸抓住,落了個‘壞孩子’的‘光環’。其實,老爸也是有苦衷的,家裡沒兒子,只得把希望寄托在我們姐妹身上,立志把我們培養成人才。吸取堂哥的教訓,一定不讓我走上‘不歸路’。老爸怕我學壞了,所以一直對我嚴加看管,尤其是上了初中后,甚至開始限制我的人際交往方面的問題。和朋友去書店,卻被老爸念到:“不要以看書的名義出去玩!”唉,也許是他還不了解我,不相信我。讓他教育了13年了,早知道好壞了,我不會學壞的! 

   大人們有時像孩子。難道他們沒有經歷過青春期嗎?崇拜一個明星其實是一件非常平凡的事,它不含有任何雜質,尤其是我們這些孩子,只不過是單純的崇拜而已。這也不至於再次帶上那個‘神聖的’光環吧。 

   有一種朋友,他們之間不分男女,不分貴賤,只因為他們志同道合,志趣相投,有“共同語言”,他們之間,友誼很純潔……爸媽,請你們相信我的朋友,尊重我的朋友。 

   爸媽,我長大了,我不想因長大而被你們判‘無期徒刑’,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但請你們相信我,相信你們的女兒! 

   花兒想回報春光的愛;雛兒想回報父母的愛,想要——飛的更高!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