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初中生寫給小學生的建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初中生寫給小學生的建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 不要以為小學學習很好到了中學就只顧着玩,小學成績在你的學習史上完全可以無視的,真正的開始是中學。

  2. 不要總覺得那些社會上的年輕人有多厲害,覺得認識他們是一種榮幸,以吸煙嗜酒逃學為榮。到了你們成熟的時候就會知道那些有多愚蠢。

  3. 不要滿口髒字,這不是說明你有多厲害,只能說明你的素質有多低下。

  4. 不要因為學習壓力太大而對學習失去信心,小學學習方式和中學是不同的。剛開始是有一點,適應期以後就會慢慢習慣的,請努力學習。

  5. 不要再在私下亂評論抱怨一個老師,無論如何,老師都會比你的閱歷以及經驗學識更加豐富,是你應該尊敬的人,即使你對他尊敬不起來,請你也要試着坦然面對。

  6. 不要以為自己的父母多麼難以理喻。到了你們這個年齡,和父母鬧情緒在所難免,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父母讓你好好學習是為你好,但是你們能不能真正體會到呢。或許有些知識他們不如你們,但他們經驗與年齡都遠遠超過了你們。請耐心與父母交流。

  7. 不要過早談戀愛。或許有些在小學就已經把所謂的純真當成了戀愛,我暫且不究。必然,在你成熟的時候,童年的戀愛會讓你有一些回憶之趣,但如果你不想做太多傻事或者產生不必要的麻煩,請婉言拒絕談戀愛。

  8. 不要為一點小事而與朋友產生矛盾。為此與朋友絕交,暗自下大罵朋友,在將來你成長了就會知道這其實是最純真的友誼。

  9. 不要仗着自身任何條件的優越而驕傲。應該學會謙虛,但並非不承認自己的優點,在承認之餘還要先想想,這世界上比你優越的人還有千千萬,應該努力發展。

  10. 不要浪費學習的機會和父母的金錢。現在你最重要的的事情是學習,應該珍惜學習的機會。無論你擁有多少財富多少名牌都來源於父母,現在你還未擁有自己掙錢的能力,請節約揮霍。

  初一:8226662

您正在瀏覽: 一個初中生寫給小學生的建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初中生寫給小學生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