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升初中了啊。 

  提着筆我寫出的仍是那些幼稚的文字,寫出爻辭也是帶着乳臭未乾小女孩的樣子。 

  我們的小學時期是那麼快樂,可是現在我們已經是初中生了,怎麼再去體驗一次小學的天真單純呢? 

  伸出手,我觸得到那些霧紗一樣的記憶,我和同學留下的照片,那些無色無味的飄渺從我眼前了過,曾經的滇沛流離的童年,都已經成為過去。 

  ————【題記】 

  我不是門門優異新新好學生,也不是那些整天逃學,抽煙、打架的頹廢少年,我和他們大有不同,我是一個拐子,數學學的忒差,語文成績確是很穩定。我有我的思想,我不像隨着大人思路去成長,我要依着自己的目標,沿着道路去發展。 

  我的青春我做主。 

  另色的模樣,另類的榜樣,我不要像他們一樣做個電子腦,靠着父母安排好的道路,一步一步踏着泥沙向前走,那腳步雖然堅定,但完全就如一個機器一般。 

  我不要那麼機械的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 

  另色的模子,另樣的樣式。 

  他們聽不進老師家長的勸言,一意孤行地把青春萌動理解為愛,他們一味地叛逆,一位那樣自己就能得到自由,結束束縛,手牽手走在花雨寂道上,認為那就是浪漫,在些人的眼中完全是不堪,卻還面面相笑,從不為未來做打算。 

  我不要那麼澀的青春。 

  另色的給予,另類的純真。 

  他們在大人老師的眼裡是好孩子,在friends眼裡是好朋友,在小同學眼裡是好學生。在背地裡卻是偷偷捂在被窩裡為自己的牽強所懺悔,為自己的假惺惺而感到悲哀。誰卻知道,他們的好成績,都是靠晚上在床上打着手電筒複習到天亮,熬出兩個黑黑的熊貓眼換來的。 

  我不要那樣假意的青春。 

  我的青春卻是……迷茫?無所事事?玩世不恭? 

  我為什麼要像他們,我不一樣,我是我,沒有誰能讓我改變我的決定,我犟,我強,我是個好學生,但也不是電子腦機械生,我有我不一樣的青春,沒有誰和我同樣,也沒有沒能和我遭遇相同。 

  誰知道,在那虛偽的外殼裡,卻是痛苦蠕動的肉體……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