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想一抹雲彩已飄然遠去,在嚮往和懵懂中我走進了初中生活。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將是緊張而充滿快樂,幸福而充滿新奇,幻想而充滿自由。踏入中學的大門就預示着我再不是那乳臭未乾的毛孩子,而是有思想,有抱負,有雄心壯志的青少年了。 

  初中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妙的字眼,是我們追求只是的第二路程,兒時的我就一直羨慕着學個學姐們能在美麗的夢幻城堡中學習,成長,生活。如今,我即將跨入期待已久的只是殿堂,心中有的不僅是喜悅還有求知的強烈願望。 

  升入初中將有各個學校的同學彙集在一起,而我的學校就將是知識的海洋,每一位同學就是在海洋中生活的小魚,正允吸着陽光的營養,海水的滋潤。我一直嚮往着初中的溫馨,美好的生活,初中的校園也將是我的家,幾千學子共同的家。他將承載着我們共同的夢自由飛翔,飛向遠方。老師又恰似夜空中那璀璨的繁星,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讓我們帶着希望踏上光明大道,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彼岸。 

  初中的生活將是幸福的,不會再有小學老師那嚴厲的面孔而是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初中生活將是輕鬆的,不會再有堆積如山的作業,老師和同學之間會像朋友一樣說笑,談心;初中生活將是美好的,老師不會因為沒完成作業而請家長,而是會和你坐下來用溫暖的話語來感化你,讓你自己去發現錯誤,認識錯誤,並即使改正。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同學之間會互相幫助,共同解決生活中面臨的挫折與失敗。並且共同去激勵對方.離開父母的暖意的翅膀,學會獨立真正去面對生活,感受生活。下課時,同學之間嬉戲打鬧共同玩耍:But當鈴鈴的上課鈴聲敲響是,同學們又將紛紛進入教室等待老師的幾十分鐘的講解。 

  七門功課不比小學,作業后還能玩耍。但是初中要做的課內作業課外作業課前溫習課後複習也多了`````好累哦,不過大家都在認真的學習,因為現在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現在不學習,以後就慘了! 

  年輕的音符在飄散,滋潤着明天的理想。告別了枯燥的小學生活,我開始有了新的夢,告別了天真的童年時代,我迎來了黃金時代;告別了昔日的雲彩,我捧起了金色的朝陽。踏着青春的步伐,和着朗朗的書聲,即將開始我的初中生活......中學是求知的殿堂;是我們溫暖的家;是成功的彼岸。 

  兒時有些事情還會和爸媽說,初中是就喜歡把他記錄在筆記本上,珍藏着...... 

  這就是我對初中生活的暢想。是一曲青春的樂章,是一種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