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生活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二三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生活二三事

吉林省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六班

  曹洋

今年的寒假生活真是豐富多彩,歡樂無比!

做家務

今天媽媽要出去,家務就全歸我了。媽媽走後,我先拿出抹布放在水裡投凈,然後開始擦窗戶,把窗戶上的臟物都擦下去,不一會兒,就大汗淋漓了,一看,終於都擦凈了。雖然自己是第一次干這活,但看着乾淨玻璃,心裡還是挺滿意的。接着,我又開始掃地、疊被……。“當!當!當!”有人在敲門,我開門一看,原來是媽媽。她進屋一看,見屋裡收拾得乾乾淨淨,知道是我乾的,便一把抱住我,流下了眼淚……

滑雪

周日,我琢磨着去哪裡玩呢,想來想去,如果能滑滑雪該多好!便央求爸爸帶我去蓮花山滑雪場。爸爸本打算同朋友出去玩,但是在我的一再請求下,只好答應了。爸爸開車帶着我,不到半個小時就到了滑雪場。我舉目一望,只見那裡到處都是雪,附近的樹上滿是霧凇,真有冰清玉潔之感。陽光照射在雪面上,刺得人睜不開眼睛。雖然是冰天雪地,但滑雪場上滿是人。有人在山頂向下滑,有人在吃力地往山頂去。看着他們一個個滿帶喜悅的神情,我急不可待地想要試一試。爸爸給我弄了一對滑雪板,我先坐着纜車到了山頂,然後慢慢地向下滑。我是第一次滑雪,本來就有些害怕,結果是接二連三地跌跟頭。一路連滾帶爬加上偶爾地滑,終於到了山下,弄得我身上、臉上全是雪,簡直成了“白雪公子”,爸爸忍不住哈哈大笑。這是我在心裡想:什麼事情都是看着容易做起來難那。

寒假生活真是充滿了樂趣,我真希望寒假時間再長一些。

   指導教師:郭長志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