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離開小學。我總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捨不得你們。我曾經的同學。離開了你們。好像魚兒沒有了水。生命的旋律不再唱起。

  那是第一天。擁擠的第一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陌生的實驗中學,想在擁擠的人群中看到自己所在的班級。人們像蜂一樣嘰嘰喳喳的說著自己的班級。我擠不進去。只好一個班級一個班級的尋找。終於。我找到了自己的班級二十九班。裡面已經有了不少報到的人,我對講台上的老師說著自己的名字,老師嚴厲地說:”請說普通話。“我用我最清晰的聲音說出了我自己的名字,老師讓我選座位,我和分到一班的同學坐在了一起,前面是兩個不熟悉的男同學,後面是以前同一所小學的同學,與後面的同學越說越能說到一起,終於激動的心情漸漸冷靜了下來,慢慢的發覺我忽略了其他的同學,”老師來了!“一個不知道叫什麼的名字的同學叫了起來,班裡頓時安靜了下來,班主任還是照舊,還是語文老師。說明了這個班級,是從五湖四海來到這的同學,大家要和睦相處,我們很快融入了一體。

  第一次上體育課,我們來了個嚴厲的體育老師,我們沒把老師放在眼裡,繼續散發著小學那幼稚的氣息,不斷地說話,聽到一點搞笑的聲音和一個滑稽的動作,都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但那個老師能放過我們嗎!老師讓我們受體罰,累的不能形容。真是這樣我們還是有些同學惡性不改,不知道他現在是一名初中生,不再是小學生,不能再像以前那麼散漫,沒有紀律,正是在初中第一次上電腦課,第一次接受那麼多的科目,讓我開始有點措手不及。

  我現在只想對在初中生活的我說:”加油!“

  初一:寇成博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