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畢業了,接下來就是初中了。若是以前很想到初中學習,可一到了初中卻急得手忙腳亂的,有時還會不知所措的做一些無法可想的事。更糟的是學習壓力大,休息的時間基本是沒有。就這想過去了一個學期。

  到了新學期時適應了許多,就這樣我開始了愉快的生活。其實在學校里最累的並不是學習,而是艱苦的體育鍛煉。由於這個學期5月份要體育考試,所以我們天天備受煎熬。不是跑步就是俯卧撐,不是折返跑就是練排球。練得腰酸背痛腳抽筋。終於回寢室了。“啊”,寢室的人不由得一起說出了這個字。終於休息了。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星期,我的生活還是挺好的。下課時,看窗外的風景,與兄弟們打打鬧鬧,玩的不亦樂乎。不過有時候,我也會發脾氣,就是班裡那些看不慣的人,太囂張了,但又不能打。就這樣撐到了現在。

  現在才知道,原來初中生活還是充滿趣味的。

  初一:金星堅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