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但在豐富中缺少了多彩斑斕;初中生活是清新的,但在清新中卻夾雜着迷茫和朦朧;初中生活是快樂的,但在快樂中也蘊含著許多憂愁和思緒。總的來說,初中生活就像一杯香濃的咖啡,香甜中卻隱藏着說不清的苦澀。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再不像小學那樣,一窩蜂的湧出教室,自從升入初中,同學們就彷彿都變了一個人似的,操場是再也看不到我們歡快、充滿童稚的身影,一個個都坐在教室里,唯恐自己比別人少做一道題。 

  面對一科科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們顯得那樣沉着、老練,從不放棄們一分鐘可以利用的時間。我們沒有任何遠大的抱負,而只是想着完成屬於自己的“作業”。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漸漸成熟了,沒有任何的依賴心,都渴望着自主。似乎對什麼事都“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除了孤獨,還是孤獨。 

  每天上學路上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這條路向前直走的十字路口有一棟樓,樓里有一個空位置在等我,桌上有堆積如山的作業在等我。彷彿生活中的一切都失去了光彩,變得黯淡無光。兒時,見一螞蟻都要好好玩弄一番,而現在卻已十分司空見慣了。面對着五彩繽紛的世界也毫無感覺。 

  如果說,長大了,必然會孤獨、零落、憂慮、毫無情趣,那我寧願放棄成熟。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