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styl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style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小學生活現在已經成為了使人低回的回憶,現在初中生活已經不知不覺的悄然來臨。我已不再是一個有稚氣的小學生了,我現在已經蛻變成了一個成熟的中學生了。

  2012年9月我害羞的跨進了中學的大門。從那一刻起,我便融入了既令人嚮往又令人害怕的初中生活了。其實初中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繁重、作業太多……初中生活其實也有許多快樂存在的。

  我剛來到這個陌生的學校時,同學、老師一個個陌生的面孔,都在期待着我與他們一起度過一個快樂、難忘的初中生活。剛開學,我們就迎來了軍訓style。“軍訓”這個詞,聽起來就讓人害怕,但我這個親身體驗過軍訓的人並不那樣覺得。軍訓其實也是十分快樂的——

  軍訓剛開始,教官就讓我們站起了軍姿。那叫一個“爽”——太陽炙烤,身體一動不動,只能在那站着不動。突然有位同學喊:“有情況!”原來有位同學頂不住了,吐了起來。那個人只好到“休息區”待會兒了。忽然,我頭有些暈,只好喊“報告”到“休息區”去休息一會兒。下午接着有站起了軍姿,雖然很累,但增添了許多樂趣。在以後教官還教給了我們很多動作,有人做錯了,教官便把錯誤的動作放大,惹來了我們一陣陣歡笑聲。在用餐前我們總用嘹亮的嗓門來唱軍歌,每個人都很賣力的唱,因為唱不好歌不讓吃飯,這也為初中生活增添了一些色彩……其實初中生活並非就這些快樂,還有許多在等着你發現呢!

  我的初中生活style很快樂,我相信你也一樣。其實快樂就在你身邊,就等着用你那雙靈敏的雙眸來尋找他們。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styl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styl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