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了中學,已經是初中生了,真是令人高興!

  以前,多麼嚮往初中生活呀!可是上了兩周之後,和我想的卻恰恰相反。就說作業吧,剛上完課,老師就布置下作業還沒寫,下一節上什麼課,就發下這科的試卷了,這樣,一天到來,課間這幾分鐘都不夠用的,現在我才知道時間多麼寶貴。每天不管做什麼事,都做不好,腦海里就只有兩個字—作業!寫不完作業的,再罰。我們晚上有一個“自我完善”,本應該是完善、鞏固一下當天所學內容,可我們不得不把它當作寫作業的時間。這就是初中生活!

  初中什麼課都上,不像我們在小學,只上語數英。美術、體育等,中學都上。中學新朋友多了,新老師多了,教學樓也特別多。初中的教學環境太先進了,我們上課都用多媒體上,教室內裝有風扇、電燈……初中太好了!這就是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既讓人喜歡,又讓人失望。初中,讓我征服你!

  初一:dannyax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