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的人生第一個學習階段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又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二個階段——初中生活。 

開學第一天,緊張、開心、激動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點來到學校,來到我即將要生活三年的學校——城東中學。邁進校門的那一刻,臉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雲外,只剩下緊張、害怕。那歡笑聲,那說話聲,那玩耍聲……校園的一切都是那樣陌生,但這陌生的環境卻又充滿“誘惑”,讓我渴望去了解它。我來到107班——我在教室坐下后,周圍的一切又都是那樣陌生,好像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但我堅信,我和她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 

在小學時,常聽老師們說,初中的老師是最“殘暴”的,動不動就“鞭打”學生。可是,經過幾個星期的學習,我發現所有的老師並非都是“學生殺手”,相反,我發現他(她)們個個都是平易近人。特別是語文老師講課十分生動,朗讀課文的時候也十分有感情。面對陌生環境的我們,心中自然有些害怕,上課也不敢舉手發言,語文老師常常鼓勵我們,使我們對這個陌生的環境漸漸熟悉起來。 

第三個星期的星期二下午,我班進行了班幹部評選。在小學的我,一直擔任着副班長和文娛委員。我心想,初中應該也能謀得“一官半職”吧。可惜結果是那樣殘酷,那樣無情——我“名落孫山”了。我很傷心,但我不會因此而氣餒。我相信,在往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金榜題名”。 

初中生活,一定會豐富多彩,同學們,你們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